迈特诺(马鞍山)特种电缆有限公司

2014-06-11 14:26

一、拟入驻企业的性质、规模、重要经营项目等情况

迈特诺(马鞍山)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MB公司独资企业。是一家以生产、研发用于石油工业、铁路工业、通信、电力工业、公共交通等特种电缆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,公司位于开发区园中路以东、安东路以南、205国道以西、园水路以北。迈特诺(马鞍山)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万欧元,注册资金400万欧元,年生产3万千米特种电缆。主要产品是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高附加值铁路、通信、电力等设施的特种电缆。

二、新上或扩建项目的投资总额、建设周期、开竣工要求等方面情况

该项目经马鞍山慈湖开发区马慈开函[2010]149号文批准项目备案。项目名称:迈特诺(马鞍山)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年产3万千米特种电缆项目。建设项目设规模:位于开发区园中路以东、安东路以南、205国道以西、园水路以北,总面积约50亩。建设项目设内容:年产3万千米特种电缆。项目投资:项目总投资1000万欧元。项目建设期:建设工期7个月,项目于2011年3月开工。项目厂房包括3 组建筑,总建筑面积大约16,700 ㎡。包括16,200 ㎡的钢结构,修建道路并进行绿化,修建餐厅、员工宿舍、澡堂和一般辅助设施,以及办公楼和辅助服务设施。

三、投产后可产生的经济、社会效益的预测

项目建成达产后,年产值约1500万欧元,利税收入约250万欧元,同时可以解决200个左右的就业岗位,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

展开
订阅招商网络邮件周刊,每周行业资讯,最新政策信息、项目信息为您推送

全部

招商资讯

载体信息

产业园区

优惠政策

研究报告

项目播报

订阅